> 首页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 组织生活会
2021-03-19 15:14:44     (点击: )

3月18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成均楼C213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赵海彦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冬生同志主持。

赵冬生结合文件精神对组织生活会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全体党员要严肃组织生活纪律,对照标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能够以建议代替批评。随后赵冬生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向全体党员述职,并深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

赵海彦同志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并认真听取了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随后教务处党支部党员逐一进行了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了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同志们在进行自我批评和批评其他同志时,都能够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切实的意见,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召开组织生活会的目的。

赵冬生同志代表教务处党支部党员表示,会后要针对查摆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积极整改,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76867b8af1c1916143bde93585d5c2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