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
2021-03-08 14:05:19     (点击: )

3月4日上午,学校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副校长赵海彦,教务处、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教学督导组负责人,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主管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全面总结了2020年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学校工作要点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负责人对专业认证、“校长杯”课堂教学大赛、青年教师达标等工作做了安排。

赵海彦对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实现“一个目标”,切实在人才培养上下功夫,全面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二是要贯彻落实教育教学的“两项标准”。在日常教学工作中,各教学单位要对标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新标准,切实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对标各类专业认证标准,精准施力,加强建设,将专业认证的理念和标准贯彻落实到人才培养全过程。三是要抓好“三个抓手”。要做到抓规范,教育教学各环节要严格按标准执行;抓重点,做好6个国家级和9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抓成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在考研率、学科竞赛、用人单位满意度等方面体现出切实成效。四是要重视本科教育的“四个场所”。要重视课堂,持续提升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要重视图书馆,使更多的学生课余时间走进图书馆;要重视操场,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要重视校外实践,建设好实习基地,给学生安排力所能及的社会和田野调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