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1-03-08 10:32:29     (点击: )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奖结果的通知》(教体卫艺〔202162号),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选送的各类作品共获得28个奖项,其中一等奖10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3项,其它奖项4项。目前我校已有5类作品被推荐参加全国展演,在入选作品数量和形式上均创新高。


  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每三年举办一次,是我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公共艺术与劳动教育中心于201911月就启动了展演筹备工作,通过广泛宣传和准备工作,在2020年下半年开展了我校首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举办了多场专场作品展览和艺术演出,最终通过学院申报、专家评审的形式推荐了30多个作品参加展演活动。通过参加本次展演活动,我校对外展示了学校美育的成果和实力,营造了良好的校园艺术氛围,这也是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深入贯彻“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教育理念的又一成果检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