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正文

教务处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座谈会
2020-12-10 10:31:01     (点击: )

为促进良好教风学风的形成,确保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保证教学质量,12月8日下午,教务处在国土与旅游学院A2-201会议室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座谈会。教务处高彩荣副处长与来自各学院40余名学生代表亲切座谈。教务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代表踊跃发言。他们结合各自专业、课堂教学实际情况,围绕学习环境、学院教学管理、课堂教学、教风学风建设、教学信息员信息反馈工作等学生普遍关心的问题,发表意见,提出建议。教务处与会领导及有关人员认真听取学生意见,并逐一回应,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互动热烈。

在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后,高彩荣对同学们的发言表示肯定和感谢。针对2020级新生普遍存在的学习压力大、学习过程中抓不住重点等问题,她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要克服高中阶段被动学习的惯性思维,及时转换学习观念,养成学前预习和独立思考的习惯,二是要积极与老师进行学习上的沟通,认识新环境、适应新环境,为个人成长奠定良好的基础。最后高彩荣表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要在会后进行认真梳理并督促有关部门尽快解决。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