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支委换届党员大会
2020-12-24 11:24:47     (点击: )

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有关规定,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和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教务处党支部于2020年12月24日召开支委换届党员大会。大会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赵冬生主持,副校长赵海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赵冬生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做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上一届支委任期内的党建工作,并对今后党建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合理建议。经表决一致通过工作报告。随后,进行了新一届支委的选举,赵冬生、仝瑞建、邱红祥、王瑞、李浩磊等五名同志当选新一届支部委员。

党员大会结束后,当选的五名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选举赵冬生同志任支部书记,仝瑞建同志任支部副书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