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正文

省教育厅专家组到我校调研地方高校公费师范生培养工作
2020-12-18 09:07:33     (点击: )

12月17日下午,省教育厅调研组专家、焦作师专初等教育学院院长陈晓香一行2人,到我校调研地方高校公费师范生培养工作。汇报会在教育科学学院211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赵海彦、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承担公费师范生培养任务的学院负责人及部分公费师范生代表参加。

赵海彦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公费师范生培养的特色与成效。陈晓香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意义与任务。招就处副处长翟丹汇报了学校地方公费师范生2020年的招生情况,并针对具体工作问题提出建议。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赵丹妮对小学全科教师培养做了专题汇报。教务处处长赵冬生按照调研提纲要求,整体汇报了学校公费师范生培养工作中的经验与问题。随后,调研组与各相关学院负责人就人才培养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经费投入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公费师范生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420197629567321478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