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师积极观看世界慕课大会直播会议
2020-12-12 10:48:26     (点击: )

1211日晚8:00,世界慕课大会在北京召开,我校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组织全校教学管理领导和教师代表集中观看世界慕课大会主会场会议,主管教学副校长赵海彦,教务处全体领导,各教学单位领导和教师代表全程进行了收看。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IMG_0633_看图王


本次大会以“学习革命与高等教育变革”为主题,旨在将全球高校与在线教育平台团结起来,携手应对新冠疫情背景下智能互联网时代对全球教育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探讨前沿科技在塑造高等教育未来中的作用,共同推动世界范围内慕课与在线教育的建设、应用和共享,促进可持续发展教育目标的实现。


学校将按照陈宝生部长要求,加大慕课与在线教育资源建设,加强慕课与在线教育资源应用与共享,促进个性化学习和终身学习,推进慕课与在线教育创新发展,推动慕课与在线教育的建设、发展和共享,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校办学水平。




IMG_0594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