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河南省本科高校课程思政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
2020-11-10 15:48:20     (点击: )

11月9日下午,学校在成均楼B203会议室召开河南省本科高校课程思政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副校长赵海彦出席会议,教务处、宣传部、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介绍了我校省级课程思政样板课程、“战疫”专题课程思政样板课程、课程思政教学团队申报工作安排,并针对省级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和课程思政建设示范高校申报组织工作和任务分工做了汇报。

赵海彦副校长指出,本次申报工作是我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课堂教学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的主渠道作用,不断加强学校课程思政教育教学体系建设的重要任务和成果总结。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发挥思政教育主力军的作用,成立专门的写作班子集中力量做好申报工作,教务处要协调相关部门做好申报组织和支撑材料整理。各部门要把课程思政作为推进一流本科教育、一流本科建设重要任务,以本次省级课程思政项目申报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总结和提升课程思政工作,努力构建大思政格局,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