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正文

我校获批六个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2020-10-27 11:32:20     (点击: )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首批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名单,我校获批6个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在省内同类高校中名列前茅。其中,教务处和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申报的基地被认定为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食品与药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申报的基地获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立项建设。

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是“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的获批将进一步促进我校和校外科研院所、行业、企业联合培养人才新机制的建立,学校将建立可持续发展的管理模式和运行机制,充分发挥省级大学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的引领示范作用,加强实践教学环节,不断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精神、社会责任感和就业能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