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观影《我和我的家乡》 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12 11:15:50     (点击: )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牢爱国主义思想,发挥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品德意识,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观影爱国主义影片活动,通过预定观影券、指定影片方式进行,指定观看影片为《我和我的家乡》。

影片讲述发生在中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地域的特色家乡故事,将医保、交通、教育、绿化和扶贫串联在一起,既营造了轻松活泼的气氛,又抒发了根植于血脉中的思乡之情,表达了肩负家乡建设责任的家国情怀,小到为家乡建设的艰辛与执着,大到为国家繁荣发展默默奉献的责任与担当。

这部电影有泪点有笑点,更多的是满心的感动。每个故事看下来都令人感觉到祖国一天天走向强大。通过爱国主义影片观影活动,每一名党员会倍加珍惜当前国家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努力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