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正文

教务处召开2019年度豫西片区教师教育联动发展共同体项目课题评审会
2020-09-19 09:28:36     (点击: )

2020年9月18日下午,教务处在成均楼C213办公室组织召开2019年度豫西片区教师教育联动发展共同体项目课题评审会。评审活动由教务处副处长周震主持,邀请了三门峡市教育局师训科科长赵明将,洛阳市教育局师训科科长赵金玺,原洛阳一高校长、洛龙区教育局局长张欣等评委。评审会深入讨论结项标准,认真审阅了17项此次申请结项课题的结项材料,结合省教育厅相关课题结项条件评定了项目结项等级。通过评审,2项课题鉴定为优秀等级,6项课题鉴定为良好等级,9项课题鉴定为合格等级。我校牵头的豫西片区教师教育联动发展共同体,通过设立科研项目引领,取得了片区联动发展的良好社会效益,凸显了引领豫西片区教师教育发展的职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