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正文

我校14门课程被认定为首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2020-06-04 10:26:02     (点击: )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首批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我校刘岸英教授的《教育心理学》等14门课程被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一流本科课程是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重要支撑。在本次申报工作中,教务处提前谋划,组织学院充分论证和初审推荐,聘请校外专家对我校课程建设情况进行评估,对参评课程提出科学合理的评审意见。我校择优推荐17门课程参与评审,有12门课程被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另有2门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获省级线上一流本科课程认定,课程数量在省内同等学校名列前茅。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以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为抓手,全面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着力打造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特色课程,不断提升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