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期末考试工作部署会
2020-05-22 16:25:33     (点击: )

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组织工作,5月22日上午,学校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召开期末考试工作部署会。副校长赵海彦,教务处、校教学督导组负责人及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赵冬生主持。

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对本学期期初补考和期末考试组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线上考核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要求各教学单位以学校考试工作方案为指导,依据本单位专业课程特点和线上教学情况,制定期末考试实施方案,并做好突发问题处理预案。

校教学督导组负责人对本学期线上教学督导工作作了介绍,督促各教学单位按照学校要求做好期末考试组织工作,尤其要做好考后答卷成绩分析工作,将本学期线上教学和考核的经验持续运用于今后的教学中。

赵海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学期各教学单位和任课老师辛勤付出,学校线上教学工作有序平稳,任课教师能够积极研究探索线上教学方法,学生对教学过程及教学效果满意度较高。他对各教学单位期末考试组织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善始善终。各教学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线上考核工作,全力做好期末考试组织工作,为本学期线上教学工作画上圆满句号。二是要精心谋划,妥善安排。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理念,主动、全面摸查线上考核中存在的各类问题,确保每一位学生的考试权利不受损,做到应考尽考;要站在学生角度,合理安排考试计划,给予学生温暖与关怀,创造良好的考试氛围。三是要保障质量,完善环节。要做好线上考核质量把控,做好课程考核材料的归档工作,做到有据可依、有证可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