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0-05-14 09:36:44     (点击: )

5月13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成均楼C213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冬生同志主持。

会议共有四项议程,一是讨论推荐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二是讨论推荐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三是投票选举机关党委参加第四届党代会代表;四是讨论推荐机关党委候选人初步人选。赵冬生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推荐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有关要求,经充分酝酿,推荐候选人初步人选,全体党员进行举手表决。会议还按照要求选举机关党委参加第四届党代会代表人选。

会后,教务处党支部按照要求将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情况和投票结果上报校机关党委。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