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2020-02-14 09:00:00     (点击: )

为确保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两不误,实现延迟开学不停课、网上教学保质量,学校于213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线上教学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赵海彦,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副主任),以及教务处、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校教学督导组相关人员在线参加会议。

教务处负责人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教育部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指导意见》文件重要精神,通报了我校线上教学课程安排情况,1+N模式网上教学,以及新学期实践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负责人结合线上教学工作实际,对二级教学单位网上教学质量监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教师网上教学专项培训作出了具体安排。

赵海彦对我校网上教学的前期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要求与会人员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全力以赴做好网上教学工作。赵海彦对网上教学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科学谋划;二是要落实落细,保质保量;三是要及时总结,互商互建;四是要压实责任,强化监控。赵海彦还要求各教学单位要及时组织召开本单位的线上教学工作专题会议,将教育部、河南省教育厅有关高等学校网上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一位任课教师。要求各教学单位要统一思想,加强认识,统筹谋划,高效组织好线上教学工作。要求教务处强化对各教学单位网上教学工作的指导和管理,要求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加强研究,建立科学的、符合网上教学特点的线上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通过远程访问、问卷调查、在线随访、学生教学信息员反馈等多种途径,强化对任课教师讲授、辅导答疑、过程管理、随堂测试、作业布置等各教学环节的监管,保证在线学习与线下课堂教学质量实质等效。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