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专家组莅临我校调研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情况
2019-12-17 10:21:46     (点击: )


1216日下午,以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副校长张锐为组长的河南省教育厅专家组一行5人莅临我校调研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情况。汇报会在成均楼B301举行,副校长赵海彦和教务处、相关教学单位负责人、2017年省级优秀教学组织负责人及部分师生参会。

赵海彦代表学校致欢迎词,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等情况。他表示,学校一贯高度重视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建立了较为完善的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制度、运行机制与考核办法,为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奠定了扎实基础。学校将以此次迎接省教育厅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体制机制,不断提高基层教学组织建设能力和水平,不断推进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教务处处长赵冬生向专家组汇报了学校基层教学组织整体建设情况。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和音乐学院的三个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向专家组分别汇报了各自建设情况。

汇报结束后,专家组成员分别与师生代表进行座谈,并深入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文学院、音乐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四个教学单位实地走访并查阅材料。

调研组专家对我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我校在政策、资金、办公场所等方面为基层教学组织提供了有力支持。各基层教学组织制度健全、管理规范,教研活动开展扎实,在队伍建设、教学研究、实践教学等方面得了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