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正文

赵海彦副校长听取教务处、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教师发展中心)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汇报
2019-12-05 09:23:33     (点击: )


2019122日上午11时,赵海彦副校长在C213会议室听取了教务处、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教师发展中心)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汇报。

两个部门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存在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

赵海彦对两个部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切实落实一岗双责;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吃透政策;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做好各科室风险排查防范工作;四是要进一步抓好落实,防微杜渐。他表示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两个部门要时刻绷紧弦,全面排查意识形态工作风险点,制定突发事件处理预案,明确流程,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