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03 14:50:16     (点击: )

12月2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成均楼C213会议室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赵冬生同志主持。

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学习情况和自身实际,分别从“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四个方面反躬自省,谈认识体会,找差距不足。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党员的使命、责任与义务,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加强学习,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赵冬生作了总结发言,希望各位党员同志把初心使命化为实际行动,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用攻坚克难、负重前行的实际行动,把责任担当体现到每一件任务、每一个岗位、每一项职责上,提供一流教学管理服务,为建设一流本科教育、全面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