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正文

教务处召开处务会部署工作


2019-07-12 16:26:36     (点击: )

7月12日上午9时30分,教务处在成均楼C213会议室召处务会。教务处副处长孟宪乐、周震及全处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孟宪乐同志主持。

周震领学了《洛阳师范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校办发〔2019〕19号),并对教务处开展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动员,他要求全处人员要充分认清开展本次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积极参与各种形式的讨论活动。要站在学校发展全局的高度,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充分准备,认真思考,深入研讨,提升认识,积极为学校改革、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教育思想大讨论学习资料清单》中15项学习材料,通过学习通晓政策、了解形势、提高理论水平,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和建设任务。

孟宪乐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暑假期间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全体同志认真开展理论学习,积极参与主题教育。

最后,各科汇报了当前工作及需要解决的矛盾问题,孟宪乐和周震部署了教务处暑期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