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一)

2019-10-18 10:33:11     (点击: )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安排部署,10月11日,教务处党支部书记赵冬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回归本位,从自身出发》为题,为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专题党课。

赵冬生指出,从岗位工作来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恰逢其时,我们要守服务教育“初心”,担管理育人“使命”。他结合自己工作实践,就如何做好本职工作从四个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一要努力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学习国家、省教育方针政策文件,多思考,争做研究型教务管理人员;二对待同志、同事要像春天般温暖。在工作中,应多为对方考虑,平和而温暖。三对待工作要有态度重细节。细节与态度是统一体,态度和细节决定事情的成败。四要为部门文化建设贡献力量。教务处是一个共同体,应紧张而有条不紊,团结而努力,创新而高效,为实现这样的目标,全体党员要做好协作文化、学习文化、质量文化、服务文化建设。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