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十月份教学工作例会
2019-10-11 14:52:19     (点击: )

10月9日下午,学校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召开十月份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赵海彦出席,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教学秘书,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校教学督导组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会。

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负责人安排了师范专业认证、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审核评估整改相关工作。教学督导组负责人通报了近期教学工作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教务处负责人部署了拔尖人才培养计划、课堂教学管理、实验室管理等工作。来自6个教学单位的教学副院长分享了本单位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做法和经验。

赵海彦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本学期要严抓课堂教学,各教学单位要严格执行教学规范,对出现教学事故的单位,要追究教师和管理人员的共同责任,保证良好教风、学风;要实施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抓品牌,抓特色,为学生发展提供各种可能,助力学生走向成功;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课程思政。最后,他要求教学工作例会常态化,各教学单位领导要加强学习,熟悉业务,对教学工作多投入、多思考、多谋划,促进个人与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共同发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