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2019-09-19 17:14:01     (点击: )

9月18日下午,学校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赵海彦出席,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教学副院长(副主任),以及教务处、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校教学督导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校教学督导组通报了期初教学工作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教务处负责人部署了本学期课程安排、学生选课、实习支教、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公共艺术教育、实验室安全检查、学籍学位管理、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等工作。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负责人安排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专业认证、加强二级教学督导、教师网络培训等工作。

赵海彦指出,今后的教学工作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把尊重学生、帮助学生、发展学生体现在教育教学的方方面面,重视和体现学生在教学中的主体作用;要坚持“课比天大”,教师应遵守职业本分,兢兢业业,严格要求,上好每一节课,保证课堂是“金课”,让学生学有所获;要坚持质量提升,对标《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坚持分层分类培养,做好一流专业建设及教学改革,通过使用“雨课堂” “学习通”等工具使课堂变得有活力、有生气。

对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赵海彦强调:要学习领会国家、河南省教育教学工作的新政策新精神新要求,并结合学校实际加以贯彻落实,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在我校落地生根;要科学谋划,制定实施“一方案四计划”,进一步完善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推动课堂革命,严格教学管理;要根据专业特点,突出特色优势,做好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推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