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正文

我校获批2019年度河南省中小学社会实践教育基地
2019-06-28 09:50:50     (点击: )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19年河南省中小学社会实践教育基地名单的通知》,我校“河洛文化主题园区”获批2019年度河南省中小学社会实践教育基地。

开展2019年河南省中小学社会实践教育基地推荐工作,是省教育厅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中小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充分发挥社会实践教育活动在德育工作中的重要举措。学校领导对我校申报河南省中小学社会实践教育基地工作高度重视,教务处牵头,相关职能部门通力协作,深入挖掘整理学校优势文化资源,凝练河洛文化育人的特色主题,突出主题文化校园和馆藏作为中小学生感知河洛文化的直接途径、特色河洛文化课程作为中小学生汲取传统文化精髓的重要载体、新颖的河洛文化传播方式作为中小学生学习传统文化兴趣的动力来源、丰富多彩的活动方案扩展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社会实践教育活动的选择空间,获得专家组的一致好评。

据悉,本年度评选范围首次扩大到省内高校,共认定6个板块,25个基地,其中高校7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