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正文

我校获批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2019-03-26 15:58:51     (点击: )

教育部近日下发《关于公布2018年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结果的通知》,我校教育科学学院晋银峰教授主持申报的《小学全科教师教育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成功获批2018年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我校是教育学类别中河南省唯一一所入选高校,实现了学校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历史性突破。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高实践教学质量,建设与完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实验教学项目深度融合,拓展实验教学内容广度和深度,延伸实验教学时间和空间,探索线上线下教学相结合的新型实验教学模式,提升实验教学质量和水平。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获批,是学校坚守百年师范传统,加强内涵建设与发展,引领区域教师教育发展的生动实践和最好诠释,充分彰显了学校办学特色与教育教学改革成效,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提供了重要支撑。

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是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工作的深化和拓展,是面向高校和社会免费开放并提供教学服务的平台。该平台坚持立德树人,强化以能力为先的人才培养理念,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原则,突出应用驱动、资源共享,将实验教学信息化作为高等教育系统性变革的内生变量,以高质量实验教学助推高等教育教学质量变轨超车,助力高等教育强国建设。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