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正文

河南省豫西片区教师教育联动发展共同体建设促进会在我校召开
2019-01-14 10:02:36     (点击: )

1月11日上午,河南省豫西片区教师教育联动发展共同体建设促进会在我校成均楼B301会议室召开。校长梁留科、副校长赵海彦出席,省教育厅师范教育处副处长田少辉,洛阳市教育局、三门峡市教体局、济源市教体局、汝州市教体局、洛阳市教师进修学校、三门峡市教师进修学校相关负责人以及我校教务处、教育科学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孟宪乐主持。

梁留科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和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办学成就。他表示,豫西片区教师教育联动发展共同体成立以来,我校和各教育局之间深入交流、良性互动,成效显著。我校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积极发挥学校办学传统优势,深入推进教师教育改革,探索师范生培养新途径,为开创豫西地区教师教育改革发展新局面作出应有的贡献。

田少辉对我校在豫西片区教师教育联动发展共同体中发挥的主导作用表示感谢。他对推动教师教育联动发展共同体建设提出了明确共同体的建设任务,统筹推进共同体建设的意见。他希望豫西片区教师教育联动发展共同体成员单位协同创新、锐意进取,为开创河南省教师联动共同体提供示范。

赵海彦汇报了2018年豫西片区教师教育联动发展共同体工作,规划了共同体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他强调,要进一步推动课题深入研究,发挥我校在共同体中的引领作用,突显共同体对职前师范生的培养作用,遴选、建设100个教师教育实践研究基地,充分发挥豫西片区智库作用。

洛阳市教育局、三门峡市教体局、济源市教体局、汝州市教体局、洛阳市教师进修学校、三门峡市教师进修学校相关负责人结合本单位实际,深入交流了豫西片区教师教育联动发展共同体建设的经验和想法,并讨论了下一步的工作。


DSC_1237

会议现场

DSC_1242

校长梁留科致辞

DSC_1248

省教育厅师范教育处副处长田少辉讲话

DSC_1255

副校长赵海彦汇报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