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大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培训会
2018-12-07 08:52:55     (点击: )

我校组织召开“大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培训会


12月6日上午,教务处在商学院楼313教室组织召开“大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培训会,参会人员来自学校教务处、22个教学单位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同方知网”河南地区负责人杨格受邀作为主讲老师。

首先,教务处副处长孟宪乐介绍了本次培训会的意义以及目的,他指出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的引进是为了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有利于我校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全过程管理和质量监控,有利于管理效率的极大提升,同时也是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整改措施之一。各教学单位要充分了解“强化规范、提高标准、严格要求、提升质量”的毕业(设计)改革新方向,切实把好本科教育质量关和出口关。

培训中,知网杨格老师详细介绍了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的各项功能,演示了各种身份角色的操作流程,分析了使用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的方法。

最后,老师们积极提出有关系统操作和个性化配置等问题,杨格老师一一作了现场答疑解惑。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