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正文

我校第十五批师范生奔赴新疆哈密实习支教
2018-09-28 17:37:16     (点击: )

9月1日,我校第十五批146名师范生奔赴新疆哈密实习支教。

我校是河南省首家向新疆派出实习支教学生的高校,分别在新疆自治区哈密市一区两县40余所中小学幼儿学校进行为期半年的实习支教活动。

为做好此次支教工作,教务处为146名学生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实习支教培训。来自校内外的教育专家给同学们进行了专业指导,先进的教师教育理念、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截至目前,我校教育援疆共派出十五批次总数1119名师范生,本批次是我校援疆人数最多的一次。学校选派美术学院的赵明洋老师担任带队教师,以保障为期半年的支教工作顺利进行。同时,教务处为同学们印制了《哈密支教手册》,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哈密的风土人情、民族政策、生活常识等内容,确保学生尽快融入当地的生活环境,圆满完成支教任务。

经过多方面努力,目前奔赴哈密地区参加实习支教的146位同学,已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正有序开展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