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研讨会
2017-10-13 14:57:16     (点击: )

为顺利完成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各项评建工作,学校于10月12日在成均楼C213会议室召开评估专题研讨会。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科研管理处、招生就业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的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研讨,副校长宋文献出席研讨会。

教务处处长赵邦屯介绍了我校启动审核评估工作以来的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如制定工作方案、邀请专家培训指导、建设评估专题网站、发放评估指南、组织专项工作检查等。各评估工作组涉及多个职能部门,各部门负责的审核项目、要素和要点互有重叠和交叉,各部门负责人要从大局出发,梳理审核内容体系,明确任务职责。

宋文献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要通过研讨来统一思想,理解审核评估的内涵和要求,熟悉工作现状和存在的问题,根据教育部质量标准体系要求,加快课程标准、专业标准和本科教学质量标准等建设。各评估工作组要把本组负责的审核项目、审核要素、审核要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认真梳理目前的各项工作,总结优势,补齐短板;分析、收集、整理2014年以来的相关材料,为特色项目报告、自评报告和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分析报告的撰写提供依据和有力支撑。

各部门负责人针对评估工作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和具体任务。今后将不定期举办研讨会,推进审核评估工作开展。

教 务 处

2017年10月13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