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正文

我校获批基础化学河南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商务综合河南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2017-09-20 09:44:55     (点击: )

9月14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开展第十批河南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2017年河南省高等学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17〕417号),我校基础化学河南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商务综合河南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成功获批。

教务处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化学化工学院和商学院等密切配合,全力准备,经高校申报、专家网评、答辩会评和公示,今年我校申报的省级中心全部获批。

加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是推进实验教学改革,强化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培养,加快优质实验教学资源建设与共享,加快现代信息技术与实验教学项目深度融合、拓展实验教学内容广度和深度、延伸实验教学时间和空间、提升实验教学质量和水平的重要举措。获批院系要进一步加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探索创新性实验教学模式,凝练优质实验教学资源,开放实验教学网站,增强示范辐射能力,推动实验教学的改革与创新,为我校与全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提供示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