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教师教育 > 正文

我校与《中国教师报》合作举办教师教育“大地明师”研习班
2018-03-17 17:19:52     (点击: )

为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期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进一步深化我校教师教育改革,创新教师教育培养模式,提高我校师范生培养质量,培养符合教师专业标准的基础教育卓越教师,我校与《中国教师报》、中小学课改名校合作,举办首届教师教育“大地明师”研习班。

“大地明师”培养工程旨在培养“脚踏实地,心向光明,循道而行,仰望星空”的明日之师、明白之师、明亮之师。首期“百人百天培养计划”采取研习班的形式,以理念解读、技术辅导、名校访学、跟岗实训、顶岗见习等方式,注重实操、实战、实效,强调自主、体验、分享的学习理念,最终培养基础教育所需教师,更好发挥我校服务社会职能。

日前,首期研习班学员面试选拔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