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教师教育 > 正文

我校在第七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英语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01-04 14:51:54     (点击: )

12月31日,第七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英语教学技能大赛在闽南师范大学落幕。我校外国语学院2名本科生和3名教育硕士组成的参赛队分别荣获特等奖3项、一等奖和二等奖各1项。

我校选手娴熟的授课技巧、清晰的教学思路、精彩的现场表现,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赢得了本次大赛的团体奖。孙赫同学作为其所在赛场的第一名,参加闭幕式上的教学展示,赢得全场师生一致高度评价,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在师范院校中的影响力。

本次大赛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闽南师范大学外语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华中师范大学、天津师范大学、河北师范大学等全国48所师范院校的204名英语专业师范生同台竞技。赛前,在教务处的精心组织下,外国语学院认真选拔、严格培训,挑选精干指导教师一对一辅导,确保学校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华文杯”全国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参与高校最多、影响最广的教学技能比赛,为师范生提供了教学技能训练展示的平台,也为师范院校提供了教师职业技能训练交流的机会。我校师范生能够在与众多名校学生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充分展示了多年来学校在师范生培养与改革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