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教师教育 > 正文

我校在第七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语文)教学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2017-12-01 17:49:12     (点击: )

11月26至28日,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广西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七届“华文杯”师范院校师范生语文教学技能大赛在广西师范大学举行。全国41所高校的200多名参赛选手参加本次比赛,我校教育科学学院和文学院9名学生参赛,获得特等奖4个、一等奖7个、二等奖7个。

比赛中,选手们在教学设计、阐述设计思路、模拟授课和现场答辩四个方面进行比拼。我校选手以扎实的基本功、巧妙的教学设计、精美的课件、精彩的讲解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博得评委一致好评。其中,翟淑鑫表现突出,获得“教学技能特等奖”,葛雁晓、孙萌、刘春良、曾明珠、宋迎春和张盟获得“教学技能一等奖”,孙海鸽、兰雅楠获得“教学技能二等奖”;葛雁晓、孙萌、刘春良荣获“教学设计特等奖”,张盟获“教学设计一等奖”,曾明珠、兰雅楠、翟淑鑫、孙海鸽、宋迎春获“教学设计二等奖”。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师范生教学技能的教学训练培养工作。为了备战此次比赛,教务处组织相关学院组建了由丰富教学经验和大赛指导经验的老师组成指导团队,对参赛同学进行全面系统的指导和训练。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师范专业的特色和学生优良的专业素质,展示了洛师学子良好的专业水平和风采,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在师范院校中的影响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