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教师教育 > 正文

我校在第七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学前教育)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7-11-17 15:46:13     (点击: )

11月10日至12日,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七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学前教育)教学技能大赛在贵州师范学院举行。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的2名学生参赛,并凭借良好的授课技巧、清晰的教学思路、精彩的现场表现,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获得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

本次比赛分教学设计与教学技能展示两项进行,我校选手以扎实的理论功底、新颖的教学内容、精心的教学设计在这两项中均取得了喜人成绩。赵晨阳获得教学技能展示特等奖,范晓璇获得教学技能展示一等奖;赵晨阳和范晓璇均获得教学设计一等奖。特等奖获得者赵晨阳同学从全国32所高校的128名参赛学生中脱颖而出,作为大赛两名获奖代表之一向大会进行技能展示,展现了我校师范专业的特色和学生优良的专业素质,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在师范院校中的影响力。

“华文杯”全国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参与高校最多、影响最广的教学技能比赛,旨在为师范生提供教学技能训练和展示的平台,激发师范生积极投身教育教学工作的兴趣。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