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教师教育 > 正文

我校2015级教师教育“2+1+1”实验班举行开班仪式
2017-06-23 11:01:47     (点击: )

6月22日下午,我校2015级教师教育“2+1+1”实验班在公共教学楼G3-110教室举行开班仪式。副校长宋文献出席,教务处负责人、“2+1+1”实验班全体学员及教师参加开班仪式。

副校长宋文献致辞,他指出开办“2+1+1”实验班的目的是为基础教育培养卓越教师。他分享了自己在基层中小学考察中的经验与感悟,提出教师要热爱自己的职业,言传身教,尊重学生个性。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要巩固自己基础文化学科知识;通过自主学习,组织讨论,培养自学能力;拓展阅读,培养自己阅读习惯,感知前人教育经验。跟岗实习、顶岗支教时期,育人比教书更重要,知识点要研究透彻,注重教育教学方法,走进孩子们心中。他表示,在“2+1+1”实验班学习的这两年是实践的两年,打下坚实基础的两年,提高自主学习能力的两年,祝愿学员们顺利渡过这两年的学习生活,实现自己的教师梦。

教务处处长赵邦屯提出几点希望,他表示,希望将“class”变成“classical”,将这个班级变成我校在教育探索上的经典品牌;2+1+1=4,希望2+1+1>4×10,40代表同学们毕业后四十年的教学生涯;多阅读,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实践出真知,在实践中不断锻炼自己。他指出,“2+1+1”实验班的同学们要志存高远、追求卓越、脚踏实地、坚定信念,为成为适应基础教学改革需求的卓越教师而努力奋斗。

13级、15级“2+1+1”实验班学生代表依次上台发言。随后,全体学员起立面对班旗宣誓。教务处实践科科长丁兴琴宣布2015级教师教育“2+1+1”实验班开班仪式正式结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