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教师教育 > 正文

豫西片区教师教育联动发展共同体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三门峡分院、洛阳市分院授牌
2018-10-19 19:51:16     (点击: )

10月17、19日,豫西片区教师教育联动发展共同体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三门峡市分院、洛阳市分院授牌仪式分别举行。

17日在三门峡市教师进修学校举行的授牌仪式上,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孟宪乐,三门峡市教育局副局长高超杰、师训科科长赵明将,三门峡市教师进修学校党支部书记宋云庄、校长彭会朝等代表参加。

19日在洛阳市教师进修学校举行的授牌仪式上,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孟宪乐,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晋银峰,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福亭,洛阳市教育局副局长介建忠、师训科科长余汉珍,洛阳市教师进修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曹海涛等代表参加。

三门峡市、洛阳市教师进修学校的负责领导分别介绍了学校教师教育的基本情况;三门峡市、洛阳市教育局负责领导分别致辞,对标志三门峡、洛阳教师教育里程碑式的大事——成功授牌表示诚挚的祝贺,希望洛阳师范学院和地市教育行政部门、中小幼学校加强合作,打造豫西地区教师教育发展新高地。

孟宪乐结合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河南省教育厅文件,阐述了豫西片区教师教育联动发展共同体的建设基础、建设目标、建设任务和全方位合作领域等方面内容,希望未来通过建立学科示范引领、资源共建共享、项目协同融通、区域联合联动的发展新机制,推动豫西片区教师教育的新发展,谱写豫西片区教师教育新篇章。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