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教师教育 > 正文

我校2015级教师教育“2+1+1”实验班举行朗诵比赛
2018-01-19 10:36:26     (点击: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展现我校教师教育“2+1+1”实验班全体学员执着探索教育事业的初心。1月17日下午,教务处在G3—110教室举办《新时代•我的教育梦》朗诵比赛。洛阳市第五十五中学教务主任马小静、沁阳永威学校高中部校长黄伟,教务处副处长孟宪乐、音乐学院副院长高彩荣、新闻与传播学院李珊珊、外国语学院范俊铭等5名老师担任评委及嘉宾,教务处相关老师及2015级全体学员观看此次比赛。

比赛从思想内容、语言表达、朗诵技巧、仪态表情、形式创意、综合印象等六个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综合评比。小教专业岳苗苗以一个学期的实习经历为基础,声情并茂的诠释着“敬业奉献,为人师表”的教师梦;外语专业禹奕君以熟练的英语口语,描绘心中的教育梦……选手们精彩的朗诵一次次打动评委和在场观众,获得阵阵掌声。随后,评委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专业点评,嘉宾们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通过朗诵比赛,15级“2+1+1”实验班学员展现了实习见习成果,坚定了成为新时代卓越教师的理想信念,为学员教师专业发展打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