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质量监控 > 正文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七周教学工作检查情况通报
2019-04-16 14:48:55     (点击: )

 2019年第5                          总第159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七周教学工作

检查情况通报

 

48-415,学校教学工作检查组对全校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包括理论教学、实验教学、教师调停课等。校教学督导组随机抽查了229个教室的师生到课情况、教师教学材料准备情况、设备运行情况、教材到位情况以及环境卫生情况等。检查结果如下:

一、理论教学方面:

1. 存在学生上课迟到、吃东西、玩手机、睡觉等现象。

2. 个别课程教材不统一,个别学生教材仍未购买到位

3. 个别教室卫生差。

 

二、实验教学方面:

1.个别教师上课期间擅自离开实验室,影响实验教学。

2.个别教师未办理调停课手续。

3.部分实验室教学进度表不规范,未写清楚学期、周数,部分实验室未张贴实验教学进度表。

三、调停课情况:

1.截至第七周,本学期调停课次数:2月份14人次,3月份86人次,4月份54人次。

2.调停课原因分为四类:(1)外出培训、进修;(2)参加各种会议;(3)个人和亲属身体原因等;(4)其他原因,如上课时间冲突,学生要求调上课时间,增加上课时间,教师为提高教学效果等。

 四、实验课上课时间问题:

因实验课的特殊性,需要调整实验课时间的,应经所在教学单位批准,教务处备案。

请各教学单位及相关部门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继续加强课堂教学的管理,规范实验教学,严格执行调停课手续,确保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教 务 处

2019416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