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质量监控 > 正文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工作检查情况通报(一)
2018-09-10 16:41:03     (点击: )

2018年第9期                          总第150期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工作

检查情况通报(一)


9月10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由校领导、校教学督导组、教务处等人员组成的期初教学工作检查组对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包括教学秩序、教师教学资料、教学设备运行、环境卫生、教材到位情况等方面。检查结果汇总如下:

一、整体情况:

1.各教学单位的党政领导非常重视教学工作,成立了期初教学工作检查小组,认真组织教学检查工作。各部门各司其职、相互协作,为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教学物品配备齐全,教学设备运行正常,环境卫生状况良好。

2.所有任课教师均能按时到岗上课,课前准备充分。学生精神面貌良好,到课率高,课堂教学秩序良好。

二、存在的问题:

1.部分上课班级学生集中在后排就坐,前两排空无一人,如上午G4-211教室《小学教育心理学》课程,G4-412教室《自然科学基础》课程。

2.个别学生迟到:突出的是G1-308教室,3名学生下午2点26分才进教室。

3.个别学生不遵守课堂纪律,在课堂上玩手机、说话、吃东西、睡觉、看小说。

4.部分教材未到位。

5.个别教室门口未张贴本学期课表,如公共教学楼5号楼。

6.东区体育场缺乏管理,有校外人员和老人小孩在教学场地活动,影响教学环境。

教学工作是全校的中心工作,各教学单位应高度重视。针对开学第一天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各教学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教学常规管理工作。教师上课期间应加强课堂教学管理,严格规范教学秩序,提高课堂效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