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人民日报社政治文化部教育组组长董洪亮莅校讲学
2018-04-24 16:28:08     (点击: )

应教务处邀请,4月20日下午,人民日报社政治文化部教育组组长、主编、高级记者董洪亮博士在我校逸夫教学楼G5-102作了一场题为《漫谈我心中的好老师》的讲座,教务处处长赵邦屯主持讲座。

董洪亮博士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就教师理想、精神情操与物质期待、家长与孩子如何有效沟通、国家对教师队伍的期待与要求、学风校风教风的建树及影响等五个方面对于“好老师”给予了阐述,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三个传播”“三个塑造”讲述了社会及国家对教师队伍的要求和期待。

教务处处长赵邦屯总结讲话,对董洪亮博士的分享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教育教学领域积极探索、实践、反思,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诚、有立场的好教师。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