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校2018年春季实习支教学生赶赴实习基地
2018-03-09 11:40:21     (点击: )

3月8日,参加我校2018年春季洛阳周边顶岗支教工作的200余名同学携带行李汇聚到桃园广场,准备赶赴实习基地。教务处、信息技术学院、文学院等单位负责人来到广场,欢送支教学生,并与前来对接的中小学负责人接洽。

教务处副处长孟宪乐寄语即将出发的学生,他说,同学们已经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支教培训,希望同学们牢记老师们的叮嘱,能学会与人沟通和相处,尽快转换角色适应支教生活,同时注意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注意交通和生活安全,圆满完成支教任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现洛师学子风采。

9时整,满载支教学生的大巴车在支教学校领导的带领下赶赴洛阳市及周边各县区的教育局和中小学,进行为期4个月的教育实习支教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