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校召开2014级教育实习指导教师工作汇报会
2018-01-26 14:38:56     (点击: )

1月23日下午,2014级教育实习指导教师工作汇报会在成均楼C213召开。副校长宋文献出席会议,教务处负责人及相关教师,教育实习带队老师代表参加会议。

各个实习带队教师分别就自己所带我校教育实习情况一一进行汇报,指明了优点和不足,并对下一年教育实习的科学安排进行讨论,提出建议。

教务处处长赵邦屯对带队老师的工作予以肯定,并表示将采取办法和措施及时解决实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保证实习工作顺利开展。

宋文献作总结发言。他对各实习带队教师的辛勤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要求学生,保证实习质量。各带队教师要严格要求学生遵守我校相关实习要求,完成实习任务。二是加强与实习单位的联系,切实发挥我校和实习基地共同的指导作用。通过在实习单位中的教育实践提高学生师范技能,把实习期变成一个学生在教师职业、养成教育等方面的快速成长期。三是要认真反思实习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做好基础教育的研究工作。带队老师要深入了解和研究基础教育的良好机会,以实习学校的课程改革、教师培训及学校管理为抓手,认真研究基础教育,从而提升我校师范生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会议务实、高效,为学校以后的教育实习工作指明了思路和方向,参会老师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要总结本次教育实习工作,做好2015级师范生教育实习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