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河洛大讲堂】洛阳市第五十五中学校长徐龙做客河洛大讲堂
2017-12-22 15:31:59     (点击: )

12月21日下午,由我校教务处、团委主办,校学生联合会协办的河洛大讲堂在G5-102报告厅举行。洛阳市第五十五中学校长、中学高级教师、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体育学科骨干教师徐龙老师应邀做客河洛大讲堂,为大家带来了一场主题为“成长是累和痛并快乐着”的精彩讲座。

徐龙以个人的成长经历引入主题,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感悟。他回忆了自己艰苦而快乐的成长环境和学习环境,勉励大家培养坚强的意志,智慧行事。他讲述了自己刻苦拼搏的求学历程,告诫同学们一个人的成功离不开自己的努力和对时机的把握,要尽力去完成每个力所能及的事情,充分利用好大学时光。他阐述了行为导向教育的重要性,并针对管理、教师和学生的行为优化作了重点讲解,强调培养学生“做人”“善学”“乐群”品格的必要性。

“广大青年人人都是一块玉,要时常用真善美雕琢自己,不断培养高洁的操行和纯朴的情感,努力使自己成为高尚的人。”徐龙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嘱托,勉励大家把握时光,努力提升自我,找准人生定位,成为更好的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