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教学运行 > 正文

关于开展河南省本科高校课程思政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0-11-06 15:09:25     (点击: )

各教学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本科高校课程思政项目建设的通知》(教高〔2020426号)要求,现将我校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根据《关于开展本科高校课程思政项目建设的通知》(附件1),我校限额申报5门课程思政样板课程,1门“战疫”专题课程思政样板课程,1个课程思政教学团队。

各教学单位参照《河南省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样板课程评价标准》《河南省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教学团队评价标准》(附件2、附件3)做好内部遴选和推荐工作。课程思政样板课程申报要求是已立项建设的校级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试点项目;课程思政教学团队和“战疫”专题课程思政样板课程每个单位限申报1个。

二、申报材料

1.课程思政样板课程和“战疫”专题课程思政样板课程。申报书和汇总表(见附件4、附件5,)电子版及支撑材料纸质版各一份,课程视频材料(不超过20分钟,mp4格式,不大于500M)。其中课程视频要求于1112日前以建课形式上传至洛阳师范学院网络教学平台(手机端为学习通),相关网址写入《河南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样板课程申报汇总表》(见附件5)。

2.课程思政教学团队。申报书和汇总表(附件6、附件7)电子版及支撑材料纸质版各一份。

3.请于1112日前将上述材料纸质版报送教务处教务科,电子稿发送邮箱(2045046835@qq.com),逾期不再受理。联系人:张老师,电话:0379-68618065

 

附件1:教高〔2020426号关于开展本科高校课程思政项目建设的通知

附件2:课程思政样板课程评价标准

附件3:课程思政教学团队评价标准

附件4:河南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样板课程申报书

附件5:河南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样板课程申报汇总表

附件6:河南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团队申报书

附件7:河南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团队申报汇总表

 

2020116
 

附件【附件1.教高〔2020〕426号关于开展本科高校课程思政项目建设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7.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