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巡察工作
文章

学校召开四届党委第三轮巡察整改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作者:文、图/刘畅     浏览量:

6月15日下午,学校在成均楼B302会议室召开四届党委第三轮巡察整改汇报会,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海强,马克思主义学院、数学科学学院、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第三轮被巡察单位党委书记就集中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杨海强对整改报告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今天的会议既是巡察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三个被巡察单位相互借鉴相互交流的有效方式。从巡察整改的情况来看,三个学院党委高度重视,逐条对照整改,注重结合实际,整改初见成效。

对于下一阶段的整改工作,杨海强要求,一是要树立“严”的标准,突出“严”的基调,深入检视问题,把巡察整改作为政治任务贯彻落实,作为提升能力作风的关键环节高度重视,力戒形式主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把握“紧”的节奏,树立持续整改的韧劲和决心,提高整改的结合度和实效性,把全面整改与重点整改相结合,治标与治本相结合,立行立改与常态整改相结合,当下改与管长远相结合。三是要突出“实”的成效。巡察的最终目的是为了推动改革、促进发展,要将巡察整改与学校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聚焦学校“申硕攻坚”中心任务,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推进巡察整改,把责任压得更实,把工作干得更好,把发展谋得更远,在巡察整改过程中不断提升政治三力,确保全面整改到位。

undefined


责任编辑:xcgzbgs


上一条:第四届党委第四轮巡察公告   下一条:学校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