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纪检监察机构、巡察办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9日     作者:     浏览量:

4月9日上午,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在A-4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纪检监察机构和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海强向大家介绍了2019 年度省管本科高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述责述廉会议的基本情况,详细传达了省纪委监委领导特别是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阮金泉在述责述廉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此次会议精神已经向学校党委进行了汇报,纪检监察机构和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的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结合今年学校工作要点,对照本部门主要工作任务,努力抓好落实。

会上还对学校今年的纪检监察、巡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杨海强谈到,要切实抓好今年的重点工作和特色工作,责任到人、创新举措、有效推进。要突出政治监督,协助校党委及时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大会,逐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做好制度的废、改、立,进一步规范各项工作。做好纪委换届工作,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和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不断深化以案促改,持续开展巡察工作,探索开展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述职评议,创新开展廉政教育。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让改革成果落地见效。

他强调,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找准差距,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王丽华


上一条:纪检监察机构(支部)、党委巡察办公室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