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     作者:孙欢欢     浏览量:

1月14日上午,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在成均楼A401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洛阳师院监察专员杨海强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高铁春主持。

纪委副书记、综合室主任杨会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杨海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系统总结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战略部署,为我们做好今年和今后一段时期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全面系统、深刻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围绕强化政治监督、维护师生利益、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等方面认真谋划今年的纪检监察工作。要牢固树立法治意识、程序意识和证据意识,不断提高监督执纪精准度,进一步发挥监督效能,增强制度执行力,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孙欢欢


上一条:纪检监察机构、巡察办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巡察工作意见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