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纪检监察机构(支部)、党委巡察办公室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5日     作者:王丽华     浏览量:

6月4日下午,纪检监察机构(支部)、党委巡察办公室组织了理论学习及工作部署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纪检监察机构、巡察办全体同志参加,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机构综合室主任杨会宾主持。

杨会宾传达了“两会”精神要点,介绍了“两会”召开情况、主要议题和会议成果,丁进、韩雅楠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和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席明旺领学了“六稳”“六保”政策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围绕“六稳”“六保”政策如何跟进监督保障执行提出的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与会同志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积极宣传、认真贯彻,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强化责任担当,自觉履职尽责,促进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2019年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考核情况进行了总结研讨,提出要进一步规范各项工作,注重凝练工作特色,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工作质量。

 

责任编辑:王丽华


上一条:探索“三办”合一 贯通“两个责任”   下一条:纪检监察机构、巡察办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