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文章

关于严明廉洁纪律要求 确保2019年“五一”廉洁过节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作者:纪委办公室     浏览量: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部门:

“五一”节将至,为不断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坚决纠正“四风”,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现就“五一”节期间相关要求通知如下,请严格遵照执行。

一、提高政治站位

学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部门要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提升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纠正“四风”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

二、严明纪律要求

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等节礼,严禁违规组织参与公款吃喝或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严禁公款旅游或借公务之机公款旅游,严禁违规组织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出入私人会所性质的场所,严禁违规使用公务用车或“私车公养”,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

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带头摒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带头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形成“头雁效应”。

三、履行“一岗双责”

学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以巡视整改工作为契机,结合巡视整改反馈意见和以案促改典型案例,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做到廉政风险早预警、早发现、早处理,把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和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真正落到实处。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坚决防止违规违纪行为发生,不断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四、严肃执纪问责

“五一”期间,学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将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紧盯老问题、关注新动向,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对违规违纪行为零容忍、严惩戒。

举报监督电话:0379-68618037

举报监督邮箱:jlgc@lynu.edu.cn

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洛阳师范学院监察处

2019年4月30日             

责任编辑:陈留洋


上一条:关于严明廉洁纪律要求确保2019年“端午”廉洁过节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度省高校纪工委廉政专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