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我校在河南省第二届清廉学校建设研究论坛征文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0日     作者:文/刘畅     浏览量:

近日,河南省第二届清廉学校建设研究论坛征文评奖结果揭晓。我校报送的六篇论文分别荣获三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获奖数量在省内高校中位列第一。

在此次活动中,我校纪委精心组织、广泛动员。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王丽华撰写的论文《加强对高校年轻干部教育监督管理路径研究》,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晓歌撰写的论文《教育腐败的特点、成因及治理对策研究》,国土与旅游学院赵慧撰写的论文《河南省高校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精准治理对策研究》分别荣获二等奖;党委巡察办韩雅楠撰写的论文《推进高校党委对二级学院巡察工作规范化常态化机制研究》,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向华撰写的论文《高校领导干部日常监督精准化规范化常态化研究》,马克思主义学院黄淑婷、继续教育学院刘杰撰写的论文《高校廉政风险防控对策研究》分别荣获三等奖。

本次征文活动由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主办,目的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做出的“推进清廉河南建设”部署,推动省委提出的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进一步总结和推广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的理论成果与实践经验,持续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经各高校遴选推荐、专家评审,共评选出60余篇优秀征文。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研究,纪委积极搭建廉政理论和纪检监察实际工作相结合的学术研究平台,对提升我校廉政理论研究水平、建设清廉校园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刘畅


上一条:学校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