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纪检监察巡察干部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作者:文/王丽华     浏览量:

11月15日下午,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在A401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和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会宾主持。

杨会宾传达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关要求,重点领学了《中共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中共河南省纪律监察委员会关于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和中央纪委书记李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常委会集体学习时发表的讲话精神,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曲孝丽在省纪委监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杨海强作学习辅导,并就下阶段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持续做好纪检监察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站位新时代新征程新目标,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二要坚守纪检监察巡察职能定位,深入理解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总部署;三要立足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如何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积极发言,讲收获话担当,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和中央纪委、省纪委监委提出的学习宣传贯彻要求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体纪检监察巡察干部将结合工作实际深刻领会把握,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务实有效的工作思路、办法举措和具体行动,不断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丽华


上一条: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四届党委第四轮巡察巡中调研座谈会